炎柱·煉獄杏壽郎

炎柱杏壽郎被網友稱作「大哥」也不是隨便取的綽號,他真的是很會照顧人,在無限列車上,炭治郎向他求教(其實一開始只是稍微問個問題),他就說要「照顧」炭治郎,善逸和伊之助也來湊一腳,他就說所有人都交給我來照顧吧! 

 可是悲劇的是:他還來不及照顧炭治郎他們就GG了,(真可憐哦),那可是非常悲劇式的死法,因為下一魘夢來搗亂的關係, 

 整個無限列車被下一搞得亂七八糟,當下一被主角團討伐完畢的時候,上三就出現啦!原本杏壽郎非常非常平靜,因為下一畢竟是下弦,弱的很,上三就不同了,他的血鬼術等級低於第一名的童磨,可是三兩下就差點讓炭治郎領了便當,杏壽郎的童年並不算太悲慘,事實上,他算柱中最好命的人了,爸爸跟弟弟都還活著,也沒有對杏壽郎做出什麼家暴之類的舉動,純粹是他爸爸槙壽郎因為杏壽郎的媽媽瑠火因病過世而自暴自棄,放棄當柱,連他們家代代相傳的炎柱之書都被他撕破了, 

  

 杏壽郎「強者要保護弱者」的觀念是在他小時候,他媽媽還活著的時候告訴他的, 

  

  

  

 因此杏壽郎做的是「守護」而不是「殺敵」,整個無限列車兩百多個人沒有任何人死亡,杏壽郎的名言「我會善盡我的職責,不會讓在場的任何人死掉的!」 

 ,結果真的(除了他之外)沒有人死掉,他在最後一刻發的「炎之呼吸·奧義·玖之型·煉獄」是煉獄家代代相傳的招式,原本由父親親自訓練,結果因為父親自暴自棄而開始自學,這個招式讓他跟猗窩座兩敗俱傷,猗窩座最後被嚇的屁滾尿流逃走,杏壽郎則是悲劇式的犧牲了,這個場面實在超級催淚,杏壽郎在死前還在擔心別人,先是跟炭治郎說「我相信你的妹妹」,然後告訴他們「你們以後要成為支撐鬼殺隊的柱⋯」 

  

  

  

 斷氣前一刻看到了他的母親來接他,他先問的竟然是「母親,我做的還好嗎?」得到母親的認可之後,杏壽郎展開了有史以來最溫暖的笑容死去, 

  

  

 其實看過無限列車編的人很難不愛上杏壽郎啊⋯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HPbella 的頭像
    WHPbella

    Bella小糖

    WHP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